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肉类食品质量提升与安全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

    食品加工与应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肉类食品质量提升与安全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和食品加工与应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根据重点实验室发布的申报指南组织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年度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肉类食品质量提升与安全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和食品加工与应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重点支持课题请参见申报指南,申报者应根据指南选择拟申报的课题(见附件)。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2日,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重点实验室mpkl_cdu@163.com(立项后再交纸质版),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人:吉莉莉、张佳敏,联系电话:13550129136

    附件:

    1、2021年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指南.docx

    2、2021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肉类食品质量提升与安全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

    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二〇二一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