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德国专家为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14日,德国通内斯集团首席财务官、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特聘研究员卡斯腾∙杰克尔博士(Dr. Carsten Jaekel)为成都大学食品专业研究生作了《从职业选择进入职业生活》的专题讲座,并与研究生进行了对话交流,这是杰克尔博士做为实验室外聘研究员参与中德合作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部分。

        杰克尔博士结合自身在德国最大肉企工作经历和现下在四川中德合作项目—通内斯德康生猪精深加工项目的经验出发,向同学们介绍德国的工程实践培养模式和就业选择,分析在全球化背景下企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热点,提出了研究生开拓眼界,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沟通技巧,将自身理想与产业需求结合的建议。最后杰克尔博士希望成都大学食品专业研究生能发挥特长,融入中德合作项目领域,甚至成为德康-通内斯企业的成员,助推中德肉类产业共同发展。